Monday, August 3, 2009

骑马上学之前因

话说,在下在这狗不拉屎,鸟不生蛋的地方已经三年半了。老早就适应了,还在宿舍住得舒舒服服的。得空上上网、打打球、跑跑步;生活都不知多写意。(虽然室友实在令人火大,管她,本小姐百毒不侵。)唉,花无白日红,人无千日好,(何况住这里已经超过千日了);我·们·被·逼·迁!对对对, 没看错,在这个号称一定要把学生管到喘不过气的地方将我们一脚扫出去。屋子?自己找。交通?理你去死。上学迟到?RM10 拿来,一人十块。(妈的,真的那么缺钱吗?)这时,在下就在想,申请宿舍吧,不用烦恼交通,还可以用学校的网络无线上网,超省钱的。好好好,就这么办。信,交出去了。Memo也出了,好,可以住宿舍。Yeah! 开开心心放假去,回家啰!就在要回学校上学的前一天,接到一封朋友传来的短信:宿舍不能住了,太多新生,全部要搬出去。OMG!这……这……这……算什么?出尔反尔?气煞我也!不把事情搞清楚誓不为人!啊,有点太严重了。应该是不善干罢休!就这样,开始了我天天往学生事务部跑的日子。我跑,我跑,我跑跑跑。跑到鞋子穿洞,跑到连学生事务部地毯上的跳蚤也认得我了。结果?喂,看题目就懂啦!住宿舍还要骑脚车么?

就这样,开始我骑马上学的日子。

2 comments:

Yimino said...

骑马的故事才要刚开始?
还是已经结束了?

咖啡@coffee said...

可以是开始,也可以是结束。看灵感啰!